月下露华风

【伽凯】现在的夫妻直播综艺的夫妻都这么美颜盛世了吗?

  • ooc有(划重点)

  • 直播体

  • 普通人类设定

  • “”是弹幕,没有下划线就是对话



美菲今天一如既往的刷着手机,然后眼前突然一亮:是一个长的非常非常好看的男人。

该怎么描述他呢:唇红齿白,眉目如画,撩人心怀——总结:盛世美颜。

美菲赶紧发朋友圈安利,然后就没在管评论了,毕竟看帅哥更重要。

而美菲的朋友圈也炸了,这个男人太好看了,于是火速再次分享,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传万,这个男人火速传遍全网。

所以现在他的直播间被突如其来的人搞崩溃了。

就在众人急得团团转时,总导演表示幸好他有先见之明,然后拿出了一堆服务器,接上之后这个男人的直播间恢复正常。


————分割线————

工作室


红凯好奇的看着摄像头,然后看到了弹幕


“小哥叫什么名字啊?”


红凯朝摄像头笑笑:“你们好,我叫凯,红凯。”


“卧槽!卧槽!妈妈这里有人用脸杀人!”

“他在对我笑!啊啊啊啊啊!阿伟火葬场”

“他就是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胡说!他明明是我老婆!”

“你们在说什么屁话,他明明是我老婆!”

“你们没有自己的老婆吗,干嘛抢我老婆?”


红凯见状愣了一下,然后瞪大眼睛指指自己:“老婆?我吗?”


“妈妈他叫我老婆!我要嫁给他!”

“没错,老婆,指的就是你”

“没错,你就是老婆!”


红凯疑惑歪头:“但是我有男朋友的啊?”


“?”

“??”

“兄弟们这是夫妻综艺,所以……”

“所以我们刚有了老婆,这个老婆就已经是别人的了!”

“呜呜呜呜老婆——我的老婆——”


红凯看着眼前一堆哭着嚎着“老婆没有了”的人一时间感到茫然无措。

这时伽古拉经过看到弹幕,然后伽古拉懵逼,伽古拉震怒。

伽古拉对着镜头说:“凯是我老婆哦~你们就不要想了~”


“卧槽!又一个美人!”

“又一个老婆!”

“《论我老婆和我的另一个老婆是夫妻这档事》”


伽古拉无语,这都什么人啊。

他看了一眼还在茫然的凯,无奈的叹了口气:“凯,走了,他们只是在口嗨而已,不用管他们。”

凯点点头,然后走之前还对镜头说了一句“啊八哟”


“妈妈他好会!他还给我们说再见!他真的,我哭死”

“妈妈这个男人为什么已经有主了呜呜呜呜虽然他男朋友也很好看就是了”

“呜呜呜这个男人简直让我只因梆硬”

“焯,楼上好敢”

“小黑子让我捉住只因脚了吧!”

“快去隔壁,老婆们去约会了!”


伽古拉和红凯十指相扣,走在大街上压马路。

寒风呼啸,吹的红凯耳朵通红,夜晚的灯光下红凯身上蓝色羽绒服的毛毛扫过红凯的脸,把他衬的更显白皙。

而他身边那个和他十指相扣的穿着明显是情侣装的红色羽绒服的男人,则一边说着“凯,都说让你多穿点了,你再这样我以后不会再帮你暖和了”一边把红凯冻的冰凉的手放在自己怀里暖和。

红凯听闻看向伽古拉:“你不会舍得的,不是吗,伽古拉?”然后自己忍不住笑了起来,呼出的热气氤氲了他的脸庞。

伽古拉无奈又好笑的看着他:“你啊。”


“妈妈他们好甜!”

“啊啊啊啊啊啊啊甜死了!”

“伽凯yyds!”

“伽凯?”

“刚才红凯叫他男朋友伽古拉啊!”

“soga~光注意他俩的盛世美颜了,没听见()”

“没事楼上,我也和你一样”


伽古拉和凯继续朝他们的家走去。



红凯笑着对摄像头挥挥手:“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

“欢迎回家!”

“欢迎回家!老婆!”

“楼上注意一点(恼)”

“就是,凯明明是我老婆!”

“楼上小心伽古拉半夜爬你家窗户”

“那算了(从心)”


伽古拉瞪了摄像头一眼:“哼~”


“他哼我!”

“老婆哼我!我可以!”

“楼上和楼上的楼上真的是两个极端啊”

“河南拔智齿”


红凯先去洗了手,然后帮伽古拉切菜,伽古拉则负责做饭。


“深夜放毒!”

“凯老婆好能吃啊”

“是啊,养不起”

“楼上的,但是伽古拉能养得起(狗头)”

“可恶,已经知道我不配了,别再提醒我我现在养不起老婆了(恼)”


红凯吃完后又和伽古拉一起洗了碗,洗完碗他就去洗澡了。

出来的时候他身上还冒着热气,露出精壮的上半身,水滴从头发上滑落,顺着锁骨一路没入浴巾。


“妈妈这是我能免费看的吗!(流鼻血)”

“妈妈他好涩!”

“妈!他就是我老婆!”


伽古拉看着弹幕,笑容逐渐核善,然后又拿了一条浴巾走过去盖住凯的上半身,迎着凯茫然的目光,伽古拉脸不红心不跳的说:“怕你着凉,盖上吧。”


“你编,我就看着你编”

“这个男人表面上是怕老婆着凉,实际上是怕老婆被我们看光,呵,男人。”

“截图了,有人要私我。”

“求私!”

“求私!”


伽古拉也洗完出来了,他仰起头让头发的水往下淌,然后瞥了一眼摄像头,随即翻了个白眼。


“妈妈他给我抛媚眼!”

“妈妈他鄙视我!”

“又出现了,极端二人组”

“极端二人组好好笑鹅鹅鹅”

“但是他好帅啊!”

“你才知道他很帅吗?”


红凯这时穿着睡衣过来,然后一如既往拿吹风机给伽古拉吹干了头发。


“呜呜呜这就是真夫妻!太甜了!”

“真的好甜!”

“呜呜呜看着我的两个老婆这么幸福我就知足了”

“+1呜呜呜”


到关播的时候了。

红凯给大家说了再见后想关上摄像头的时候,伽古拉把他拉到怀里。

红凯懵逼的看向伽古拉:“伽……唔?”

话还没说完,伽古拉就吻上了凯。


“再问一遍,这真的是我免费能看的吗?!”

“好涩好涩!”

“凯的嘴唇看起来真的很好亲啊呜呜呜在此刻想魂穿伽古的嘴唇”

“楼上的我也想呜呜呜”

“一群lsp,带我一个(狗头)”


伽古拉亲完红凯挑衅的看了镜头一眼,然后趁着红凯还在晕乎,对镜头做口型“红凯是我的,你们别想了,他是我领了证的合法老婆”

然后啪的一声关上摄像头。

红凯:?伽古拉为什么要突然亲他?为什么亲完还要看摄像头?

只有红凯懵逼的世界诞生了。


“焯!他这是挑衅吧!是吧是吧!”

“没办法,毕竟他说的是实话”

“……”

“……”

“散了散了,看两个美人秀恩爱不是挺好的吗?况且人家本来就是夫妻”

“也是”

“雀食”


End.














评论(16)

热度(839)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