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露华风

【伽凯】听说无幻魔人和欧布奥特曼分手了

  • ooc有

  • 灵感来源于现实生活

  • 出场人物全部来自《欧布奥特曼》

  • 有不是《欧布奥特曼》的设定

  • 这个是心理


星际联盟总部

“听说无幻魔人和欧布奥特曼分手了,真的吗?”——嘎次

“真的!我还亲眼看见伽古拉已经有另一个奥了!”——巴巴尔

“肯定是假的。”——美菲拉斯

“?”——嘎次

“?”——巴巴尔

美菲拉斯点烟:“因为当初我就是被这个消息阴成这样的。”

巴巴尔和嘎次看着复活点里的美菲拉斯,陷入了沉默。

“别听他的。”——纳克尔

“我们联合起来肯定能搞定欧布,而且无幻魔人那边已经派人监视过了,他俩确实分了,毕竟无幻魔人就像巴巴尔说的,已经有别的奥了。”——纳克尔

“没错!”——巴巴尔

“我也去。”——梅特龙

    ……


 一场针对欧布奥特曼的会议结束了


“好!出发吧!”——纳克尔

巴巴尔等人一齐出发。

美菲拉斯在后继续点烟:“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另一边


欧布本来做任务做的好好的,然后突然蹦出一群宇宙人一边喊着无幻魔人和他分手了,不用担心无幻魔人事后报复。一边喊着赶紧杀了欧布!


欧布:我听不懂也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撼.jpg


欧布疑惑的歪歪头,然后挠了挠,琢磨不出来,那算了,于是摆好姿势迎战。


此时,欧布的身后


伽古拉干掉最后一个在背地监视他的人,回过头就看见了也听见了宇宙人的喊叫


伽古拉:黑人问号脸.jpg


然后伽古拉看到了欧布可爱的歪头+挠头(800倍欧布身高的滤镜.jpg)


伽古拉:(被欧布的可爱暴击)(重伤)(倒地不起)


欧布这边


欧布杀掉他以为的最后一个宇宙人,然后变回人间体,刚放松下来,埋伏在附近的纳克尔就迎难而上要偷袭欧布,纳克尔觉得希望就在眼前,他拿的可是光之战士最不能接受的黑暗,嘎嘎嘎,要是欧布暗堕了,肯定是星际联盟的一大帮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嗯?!怎么回事?!怎么会是无幻魔人?!

纳克尔看看手里的黑暗浓缩剂,又看了看无幻魔人挡在针头前的皮肤,而且他顿了一会儿之后笑得好可怕!纳克尔懵逼,纳克尔惊恐,纳克尔努力镇定:“原来是无幻……?”

纳克尔话还没说完,就被伽古拉静步刀了,纳克尔,一路走好,星际联盟会记得你的名字的。

这是怎么回事呢,时间拉回五秒钟前

伽古拉刚从自家老婆欧布的可爱帅气中清醒,就看见纳克尔要偷袭自家老婆欧布,还没来得及思考,身体就已经瞬移到针头前了。

伽古拉看了看针头,感受到了自身黑暗力量的增加,笑容逐渐核善。

看着纳克尔还想说啥,连听都不想听,于是直接静步刀了他。

然后一回头就看见自家老婆凯一脸懵逼,而且好像还有点委屈???

嗯?怎么还委屈了?

然后就被凯拉到地球的家,一到家就看见凯委委屈屈的看着他

伽古拉:?(我什么时候惹到他了?不对不对,难道是……?

还没想出个所以然,就听凯委委屈屈的说:“听说我们分手了,我怎么不知道我们分手了?而且他们还说你有别的奥了!”

红凯:逐渐委屈ing

伽古拉一听是这个,啊……嗯?!我怎么不知道我和老婆分手了而且还有别的奥了?!

伽古拉:懵逼ing

伽古拉放弃思考,还是先哄老婆比较重要:“我肯定不会和你分手的,至于别的奥……大概是泽塔吧,就是你的那个后辈,那些人可能看我对他很照顾,所以弄错了。”

红凯点点头表示知道了,毕竟泽塔是他托伽古拉照顾的,他是知道的。

然后就听伽古拉调笑他:“怎么?我们伟大的光之战士吃醋了?”

红凯本来想反驳,但是突然想起小陆说和恋人直白说自己的感受才能让恋人明白你想要的是什么。

红凯反驳的话吞回肚子里,沉默着点了点头。

伽古拉本来在旁边好整以暇的看着凯,看看他怎么反驳,结果没想到,他居然点头了,伽古拉一个踉跄差点没站稳。

伽古拉看了凯好一会儿,还在中途多次确认凯没有吃错药,但是凯确实没问题。

伽古拉再次问了一遍,只不过这次的语气不再嘲讽:“凯,你真的吃醋了?”

红凯红着耳朵点点头:“对……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伽古拉吻的天昏地暗。

伽古拉看起来很高兴,红凯迷迷糊糊的想。

凯居然会吃醋,不过这样的凯也很可爱就是了不愧是我老婆,伽古拉看着被他亲的迷迷糊糊的凯,逐渐被凯的可爱蒙蔽了双眼(x)

感谢巴巴尔,感谢嘎次,感谢纳克尔老铁送来的助攻

后来伽古拉知道凯这样坦率是因为小陆之后……

感谢小陆,但是他是不是对我老婆凯太过了解了?回去给他特训。

说真的,伽古拉你也不想想是谁对小陆上了一百节的欧布解说。

惨,小陆,惨。


后话


凯逐渐直白之后,就开始和伽古拉在宇宙各地秀恩爱,伽古拉也乐意配合,毕竟就凯这张脸,很容易给他招惹情敌。

其他的奥特战士见此也纷纷效仿

只有反派被秀恩爱的世界达成了。

反派:你们清高,你们拿我命当烟花秀你们的恩爱



后话的复活点

美菲拉斯看着眼前的一群人:“怎么样?我就说是假的吧!”

巴巴尔:沉默ing

嘎次:沉默ing

梅特龙:沉默ing

纳克尔:不敢置信ing

然后异口同声:“我们【哔】【哔】【哔】再信其他宇宙人说他俩分手的鬼话,我们就【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End.


二编:咳,改了。

看了评论区的大家,没有看出细节的人吗?!

细节:伽古拉视角的称呼是“凯”,红凯视角的称呼是“红凯”。









评论(17)

热度(741)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