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露华风

【伽凯】今天两位老师在上课时间秀恩爱了吗

  • ooc有

  • 伽古拉是专业老师,凯是助教

  • 论坛体


    ——————————

    伽老师和凯老师今天在上课时间秀恩爱了吗?

    1L楼主 伽凯一生推

    如题,两位老师是我们班磕cp的快乐,今天我请假了,没有去上网课,所以来问问今天有什么糖咩?

    2L 路过的单身狗一只

    报告楼主,今天没有一如既往的抠细节糖,因为他们今天光明正大的撒糖了。

    3L 伽凯yyds

    没错,因为今天is伽老师和凯老师结婚六周年的日子哒

    4L 该昵称已存在

    那个画面真的让我鸡叫升天

    5L 伽凯一生推

    快说,我要磕!

    6L 伽凯yyds

    是这样的

    7L 伽凯yyds

    今天伽老师一如既往的端着他和凯老师的情侣杯边喝咖啡边讲题,只不过今天凯老师没有在他身边坐着。据伽老师说他还在睡觉,然后继续给我们讲题。但是你知道的,网课没多少听的,很明显伽老师也明白这个道理,所以讲的都是凯老师以前给我们补的知识,导致我们昏昏欲睡(bushi)

    8L 伽凯一生推

    这确实,然后呢?

    9L 伽凯yyds

    然后!然后伽老师看我们一副马上就要睡着的表情,他说既然你们这么困,那我就讲讲我和凯的过去吧。伽老师话音刚落,唰的一下,真的,我们马上就精神了,甚至有睡着的都被磕cp的快乐唤醒。

    10L 伽凯一生推

    可恶,可恶,太可惜了,错过了伽老师亲口诉说的爱情故事。

    11L 路过的单身狗一只

    拍拍楼主,可怜的娃

    12L 该昵称已存在

    拍拍楼主

    13L 孤泳者

    拍拍楼主

    …………

    134L 伽凯yyds

    好了我们继续

    135L 伽凯yyds

    然后伽老师就开始讲,首先是他俩怎么认识的。

    136L 伽凯一生推

    嗯嗯,怎么认识的?

    137L 伽凯yyds

    据伽老师说是在志愿者活动上遇见的,那时候的凯老师还特别青涩,笨笨的。伽老师当时那个宠溺的语气,阿伟死去活来。

    138L 伽凯yyds

    然后伽老师说那次一见面,他就对凯老师有好感了,一见钟情啊!我磕死了真的。

    139L 伽凯一生推

    啊啊啊啊啊我鸡叫升天,太好磕了吧!不愧是真夫夫!

    140L 伽凯yyds

    为了方便以下直接转述。

    伽老师:“那时候的凯青涩懵懂,还单纯的不得了,不过我要感谢他的单纯,让我把他拐到了手。”

    141L 三克油,谢谢,不是五克

    在现场,当时伽老师的眼神真的很温柔,对比一下对我们布置作业时的无情,你完全想不到是一个人。

    142L 今天又是写作业的一天

    这就是双标吧,涨见识了。

    143L 今天你吃了什么

    笑得,只要上过专业课的谁不知道伽老师是宇宙级驰名双标,还是个口是心非的傲娇怪。

    144L 纵享丝滑

    同意楼上。

    145L 今天的食堂又被凯老师承包了

    +1

    146L 今天的凯老师一如既往的能吃

    +2

    147L 今天的伽老师一如既往的双标

    +3

    …………

    227L 伽凯一生推

    别加了,快继续,我要磕cp!

    228L 伽凯yyds

    好,继续。

    伽老师:“我们认识了有一年才结的婚,因为凯只要有时间,就会去参加志愿活动,一开始我也因为这个有和他吵架,毕竟他天天利用休息时间去参加志愿活动,搞得精神颓靡。但是谁让我对他毫无办法,所以后面就是我陪他一起去参加志愿活动了。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庆幸自己当时坚持了,因为后来知道也有人追求过凯,不过都因为凯参加志愿活动没有时间陪他们而放弃了。”

    229L 伽凯一生推

    呜呜呜呜磕死我了,今天我就是磕生磕死的伽凯人!

    230L 伽凯yyds

    然后就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

    231L 路过的单身狗一只

    没错,完全没有考虑到我这种单身狗的感受。

    232L 今天的食堂又被凯老师承包了

    没错,让人鸡叫升天。

    233L 伽凯一生推

    所以到底是什么!

    234L 伽凯yyds

    是凯老师出来了。

    235L 路过的单身狗一只

    嗯,穿着睡衣出来的。

    236L 今天的凯老师一如既往的能吃

    嗯,锁骨上还有吻痕。

    237L 今天的伽老师一如既往的双标

    嗯,走路的姿势有点奇怪,然后很熟门熟路的窝在了伽老师怀里。

    238L 今天伽凯又发糖了

    最令人血脉喷张的是凯老师睡迷糊了,以为下课了,说出了让我们鸡叫升天的话。

    239L 伽凯一生推

    什么什么?!!!我要听!

    240L 伽凯yyds

    凯老师:“伽古拉……都怪你,腰好痛……”

    然后伽老师无奈的看了凯老师一眼:“凯,现在还在上课。”

    凯老师震惊的从伽老师怀里弹了出来,然后脸瞬间爆红,看了一眼手机发现真的在上课就落荒而逃了。

    241L 该昵称已存在

    凯老师走了之后,伽老师瞬间变脸,他带着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告诉我们:“最好忘记今天的凯,他是我的。”

    242L 伽凯yyds

    磕死我了,怪不得说凯老师还在睡觉啊,肯定是昨晚伽老师太过分了(斜眼笑.jpg)

    243L 伽凯一生推

    啊啊啊啊啊!错过了一个亿!

    244L 今天的凯老师一如既往的能吃

    允悲

    245L 今天的伽老师一如既往的双标

    允悲

    246L 今天的食堂又被凯老师承包了

    允悲

    …………

    520L 伽古拉

    你们很闲吗?在这讨论这个。

    521L 今天的凯老师一如既往的能吃

    草,是伽老师,救命!@红凯

    522L 今天的伽老师一如既往的双标

    红凯老师救救!@红凯

    523L 伽凯一生推

    草,红凯老师救命!@红凯

    524L 伽凯yyds

    @红凯 救命!

    525L 红凯

    嗯?

    526L 今天的食堂又被凯老师承包了

    凯老师救命!我们不想被伽老师报复!

    527L 红凯

    啊……伽古拉,别跟学生们置气了,今天的约会还没结束呢。

    528L 伽古拉

    嘁,你就惯着他们吧,走了。

    还有,别让我再看到这个帖子,懂?

    529L 伽凯一生推

    谢谢凯老师,懂了伽老师!

    530L 伽凯一生推

    溜了溜了。



                    【此帖已封】








评论(37)

热度(51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