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露华风

无幻魔人与欧布奥特曼之间的爱情故事。

ooc有


  今天的开头还是一如既往的这一句:

  我爱你。

  

  今天虽然是在军械库的最后一天,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训练着你的那个天真的后辈。

  他的人间体遥辉长的和你有五分相似,导致每次训练他时我都容易把他看做你,当时战士之巅时你也与他一样没有丝毫的战斗经验。

  哦,不对,起码遥辉还有训练过,你是什么也不懂。

  但是凯,你的进步速度他是永远也追不上的,毕竟连我都追不上你。

  

  凯,今天结花的饮料还是像往常一样看起来很难喝,但喝起来却意外的不错,所以我照例给你留了几杯,在去见你时我会给你带着的。

  我记得我给你写过结花有个爱解剖宇宙人的爱好,不知道我们伟大的光之战士会不会让结花解剖呢?

  哈,写到这我不得不嘲笑自己一声,你即使会对这种要求感到不适,但你还是会好心的答应她,哼,不过你的想法要破灭了,我不会让结花解剖你的,毕竟你是我的,凯,你是我的。

  

  今天又有很多来找洋子掰手腕的人,不过一如既往的,都输了。

  遥辉也去了,意料之中的,他赢了。


  真是令人惊讶。


  凯,他们竟然还相信我,相信一个目的不明还身份可疑的宇宙人,不过,倒是没有白和他们相处。

  但是我该离开了,我终究不是地球人,这里也终究不是我该待的地方。


  凯,我来找你了。


  凯,我知道你从来没有后悔过你的选择,不管是当时挡在奈绪美他们面前还是当时为你的后辈挡住那致命的光线。

  可你有没有想过我,凯?


  这一切好像就在昨天,我时常想我确实不应该与你分开,否则你怎会沦落到连光粒子都没剩下一粒。

  我当时内心很平静,但他们都说我疯了。

  对,我是疯了,我抛弃黑暗走上你走过的道路,感受着你感受过的温暖,喝你爱喝的弹珠汽水,泡你爱泡的澡堂,我做着你曾做过的一切,仿佛我成为了你,代你走过这世间百态,看遍这人情冷暖。


  我想你会明白我的,我们纠缠不休了几千年,你却在我赶到的刹那,在我的眼前化作漫天光粒子消散,你怎么忍心啊,怎么忍心抛下我一个人反复被这千年的回忆与执念所折磨。


  凯,每次在军械库的监控看到泽塔飞离时的背影,我的脑海中就会不由自主的出现你的身影,盘旋着的,你的身影。

  即使你们的飞离方式天差地别,但是我就是不受控制的想起你,想起你那我再熟悉不过的身影。



  我一直忘不了你的脸,与遥辉没有关系。

  虽然他是与你相似,但是在我眼里,他与你毫不相同。

  只因为你是谁都不能替代的凯,是我的光,我的候鸟,所以我忘不了你,也不想忘了你。


  我一直有在给你写信,凯。

  这是个好习惯,不是吗,或许后人看到会感叹我们之间复杂的感情,然后,就会流传出无幻魔人与欧布奥特曼之间的爱情故事,感谢我吧,凯,我可是让你可以被世人永远记住了哦。


  我给你写的信很多,几乎每天都要写,地球人把这个叫做日记。

  

  可惜你永远也看不见了。


  不过别担心,凯,我把这封信,或者应该叫它日记,又或是遗书?

  我把它放在了军械库里最显眼的地方,结花她们绝对会忍耐不住好奇心看的,我会让她们帮我烧给你,然后我会念给你听,希望你不会恼羞成怒不让我进屋。


  对了,结花,不要忘记复印一份哦,我可盼着千年以后流传出的无幻魔人与欧布奥特曼之间的爱情故事呢。


  好了,我要去找凯了,他该等不及了,这家伙现在肯定饿的狠,所以……

  

  啊吧哟。

 

                     伽古拉斯·伽古拉


结花她们看完了不可置信的对视一眼,纷纷泪流满面。


队长这是……


再也不能相见了啊。


不过,无幻魔人与欧布奥特曼,伽古拉与红凯,他们会很幸福,对吧?


后来无幻魔人伽古拉与欧布奥特曼红凯之间的爱情故事流传千古,经年不朽。


End.

评论(7)

热度(24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