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露华风

O50与光之国版【王牌对王牌】1.2

  • 如题,根据《王牌对王牌》第四季改编,王牌变成直播式综艺。

  • 剧情有改动,不喜勿入(划重点)

  • 人物有改动,ooc有(划重点)

  • 私设红凯与伽古拉已婚

  • 红凯有众多网友都叫的昵称“球球”,伽古拉是“刺刺”

  • 是旁白,【是后期p的】,“是弹幕”

  • 奥人间体就是奥本人,除了众所周知的奥和人间体是情侣的那几对


马格马:“好,接下来是更为激烈的指定麦克风,好说一下规则啊,指定麦克风,领唱嘉宾指谁谁唱,任意停顿,任意指对方唱,这一轮的两位领唱嘉宾,分别是泰迦,红凯。”


“好耶!可以听到球球唱歌!”

“好耶!可以听泰迦唱歌了!”


马格马:“第一首歌,我们请球球来领唱。”


“哇~”

“好耶!”

“球球加油!”


马格马:“好,红凯,《冬天里的一把火》”


(BGM响起)


【开始】


泰迦:“打call!”


红凯笑了一下。


【在红凯脸上p了害羞】


“他好可爱1551”

“为什么他已婚(嫉妒到面目扭曲)”


红凯:“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的心窝~每次当你悄悄走近我身边,火光~照亮了我~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接。”


红凯指向凑勇海,但是凑勇海还沉浸在歌声中无法自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我笑的灭火器都破了,哈哈哈哈”


马格马:“凑勇海!接唱!”


凑勇海瞪大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哈草”


凑勇海:“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燃烧了我”


马格马:“错了!”


凑勇海赶紧改:“燃烧了你?温暖了我?”


【晚了】


(雾呲了O50家族一身)


马格马:“温暖了我,对,勇海,继续。”


凑勇海拿着手指道具瞥向旁边的凑活海:“你就像那一把火!”


【一个音量条,然后唰的一下上去了】


马格马提醒一句:“随时指对方。”


凑勇海指向东马快斗。


马格马:“麦克斯!”


东马快斗赶紧接唱:“熊熊火光照亮了我。”


唱完赶紧指凑活海。


马格马:“活海哥!”


凑活海本来还在幸灾乐祸,然后突然指到他,凑活海脑袋一片空白:“什么?”


(雾又呲了O50家族一身)


“哈哈哈哈哈哈草笑死了”

“今天的快乐源泉哈哈哈”


凑活海回过神来:“我虽然欢喜,却没对你说,接。”


凑活海指向美剑。


泰迦在旁边提醒:“我也知道你是真心喜欢我。”


美剑:“啊,我也知道……”


美剑突然指向凑活海。


再次幸灾乐祸的凑活海抓狂:“什么啊!”


马格马:“可以随时指你。”


凑活海:“熊熊火光照亮了我,你就像那……”


凑活海还没唱完,马格马就打断了他:“错了。”


(雾又双叒叕呲了O50家族一身)


“鹅鹅鹅,可怜的活海哥。”

“活海哥用他自身的经历告诉我们,不要随便幸灾乐祸,因为下一个倒霉的可能就是你,他真的,我哭死。”

“哈哈哈哈哈哈”


马格马:“这道题就到这儿啊,错误更多的是活海队,所以这一分归到泰迦这一边。”


凑勇海指向凑活海:“我不想和你一队了。”


凑活海一脸震惊+受伤。


“可怜的活海哥,被勇海嫌弃了哈哈哈哈”

“我其实不想笑的,但是活海哥对不起,你的表情好好笑啊哈哈哈哈”


马格马:“下一题呢,领唱的……”


红凯小跑着去往马格马旁边。


【在红凯身后p了要唱歌了】


马格马看向红凯:“是泰迦。”


红凯不好意思的又跑了回去。


【懵球随时上线中】


“哈哈哈哈哈哈球球你怎么回事?”

“哈哈哈球球,知道你喜欢唱歌,但是到泰迦了啊哈哈哈”


凑勇海,凑活海和凑朝阳都笑了起来。


凑勇海用手里的手指道具指向红凯:“你留下来为我们接会儿歌。”


红凯不好意思的点头。


【在红凯的周围p了一圈见笑了见笑了】


(BGM响起)


凑朝阳回顾四周:“你们谁会唱吗?”


红凯指着自己:“我会,我会。”


凑朝阳惊喜:“你会吗,那你来。”


红凯点点头。


【交给我了】


泰迦:“大河~向东流啊~!@……&%”


“哈哈哈哈泰迦跑调了”

“笑死了hhh”


泰迦害羞:“跑调了,对不起啊。”


泰迦:“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


红凯:“好高的调。”


【音乐才子的关注点】


泰迦:“嘿,嘿,参北斗哇,生死之交一碗酒哇~”


泰迦指向红凯。


马格马:“接唱,球球。”


红凯:“说走咱就走哇,你有我有全都有哇~嘿,嘿,全都有哇。”


红凯指向东马快斗。


马格马:“麦克斯!”


东马快斗:“你有我有全都有哇?”


马格马:“错了!”


东马快斗:“嘿,嘿,闯九州啊?”


马格马:“不对。”


凑勇海企图干扰:“水里火里全都有哇~”


东马快斗:“水里火里跟你走哇~”


马格马:“还是不对。”


凑活海发现不对:“咋从来不呲他们呢?”


“好问题,我也不知道。”

“好问题,可能是坏了吧?”


马格马:“这样吧,我给出上一句,麦克斯接下一句,水里火里不回头哇~”


泰迦提醒:“路见不平……”


还没等泰迦说完,东马快斗就唱了:“嘿,嘿,不回头哇~”


(雾呲了泰迦队一身)


泰迦摸头:“哇,头都凉了。”


凑勇海:“现在认输吗?”


东马快斗:“路见不平一声吼哇,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马格马:“对了!”


“真不容易啊,麦克斯。”

“麦克斯这是又被失忆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草”


东马快斗指向凑勇海。


凑勇海:“风风火火闯九州哇,嘿呀,咿儿呀,诶嘿诶嘿咿儿呀~”


后面指了东马快斗,东马快斗表示:“指了我你唱干什么,嘿呀,咿儿呀,诶嘿诶嘿咿儿呀~”


东马快斗指向凑朝阳。


凑勇海问凑活海:“后面是什么?”


凑活海:摇头ing


凑勇海看向红凯:“咿儿呀后面是什么?”


红凯:“路见不平一声吼哇,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这次准没错】


凑朝阳:“路见不平一声吼哇,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这次相信你】


凑朝阳/凑勇海/凑活海:“风风火火闯九州啊~”


【五音不全】


东马快斗:“诶呦这个调啊!”


凑活海嘚瑟:“嗨,唱完了嗨!唱完了!”


马格马:“由于两边都答对,所以我们加试一题,继续由泰迦来领唱。”


(BGM响起)


凑勇海看向红凯:“你会不?”


红凯点头:“会!”


泰迦:“千年等一回~我无悔啊啊~”


红凯举手。


但泰迦指向了凑活海。


凑活海再次懵逼,然后抓狂:“不是,你就来这一期你就走了,就不能给我留点好印象吗?”


泰迦上去又指了凑活海:“下一个我指罗索奥特曼。”


然后下去揽住凑活海:“怎么样,是不是好印象?义气。”


凑活海:……


马格马:“这样,我给半句提示好不好?是谁在耳边~”


凑活海:无奈苦笑ing


泰迦:“活海哥,活海哥记住,是谁带来~远古的呼唤~”


凑活海:“是谁留下千年的期盼~”


凑勇海笑着:“唱,别闹了。”


然后突然从旁边飘来歌声:“是谁在耳边~说~爱我永不变~”


“是我!是我说爱你!”

“楼上的,小心伽古拉半夜翻你窗户。”

“笑死,根本不带忄……”

“楼上还好吗?”

“不好,我亲眼看见楼上的楼上被伽古拉刀了。”


是谁?


凑家一家人看去,哦,是红凯啊。


那没事了。


凑活海:“干得好球球。”


马格马:“这题获胜的是活海队。”


活海/勇海/红凯/朝阳:“耶——!”


马格马:“游戏环节到这里结束,让我来郑重的宣布一下啊,最终获胜的是——活海队!”


O50家族:“芜湖!”


O50家族队:泰迦队

2:1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5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