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露华风

【伽凯】去了鬼屋后欧布奥特曼与无幻魔人重组了家庭

  • ooc有

  • 这是心理

  • 上一篇的后续

  • 完结了,大概()

  • 伽古拉已掉马



欧布奥特曼落在他的地球


解除变身后出来四个人


哦?你问欧布不是去做任务了吗?


不能压榨未成年哟,欧布现在是由三个未成年的地球人和一个几千岁的红凯组成。


这次降落也是例行的玩乐。


只不过一到地球长长就接了个电话,然后她的表情由开心转向了惊恐,然后又变成了信誓旦旦。


观看变脸的三人:?


长长挂了电话给他们说:“我一个好朋友,然后她邀请我去鬼屋,但我也不敢。所以,你们跟我一起去吧!”


永恒摆摆手表示自己还有事情。


红凯和桔子倒是答应了。


红凯,桔子和长长在鬼屋和长长的好朋友圆叶会面了。


长长叉着腰信誓旦旦:“凯哥肯定没问题,凯哥就是我们全村的希望。”


桔子附和的点点头。


红凯则一样信誓旦旦,没错,他身为欧布奥特曼,打了这么多的怪兽,鬼屋当然也不在话下了!


但是进了鬼屋后:


长长在最前面一边瑟瑟发抖一边莽,害怕的时候框框两拳锤上去,然后不停的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卧槽!对不起对不起……我*%#&……”


而本该在前面的红·前全村的希望·凯和其他两人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红凯,桔子和圆叶看着眼前一边害怕一边莽的长·现全村的希望·长,不由得感叹:“真是安全感爆棚啊!”


不过没想到红凯会被鬼屋NPC被吓个半死()


人吓人,吓死人,虽然死不了奥()


突然,一个鬼从天花板上倒吊下来,长长一拳锤了上去,然后吓的钻进红凯的怀里。


红·怀里突然多出一个崽·凯也被吓到瑟瑟发抖,但是怀里还有三个崽,怎么办呢?


红凯抱紧三个崽,危机中吓到秃噜嘴大喊:“伽古拉救命!”


喊完后与仨崽面面相觑。


而另一边伽古拉正好陪着遥辉他们在过山车那里,然后就听见凯的大喊。


吓的伽古拉拿着蛇心剑瞬移进鬼屋:“凯?!怎么了?!”


进去一看四个团起来的人在鬼屋里瑟瑟发抖,旁边天花板上还有还有一个被锤了一拳正在晕乎的鬼屋NPC


凯和三个崽看见伽古拉仿佛,啊不,就是看到了救星。


然后都纷纷扒拉在伽古拉身上。


(伽古拉:?)


长长抱住了伽古拉的左胳膊,圆叶在后面抱住了伽古拉的腰,桔子抱住了伽古拉的大腿,而红凯只能钻向伽古拉的怀里。


伽古拉只空出一个拿着蛇心剑的右手


(伽古拉:我真的栓Q)


不过没想到凯怕鬼啊。


伽古拉想。


一路上伽古拉被四个人吵的很烦


长长一路上卧槽就没停过


红凯,桔子和圆叶也逐渐被长长带歪,也卧槽个不停。


(伽古拉:这辈子没这么吵过)


但是凯一害怕就往他怀里缩


虽然还有四个崽也扒拉他


但是那可是凯的投怀送抱诶


完全不能拒绝好伐


所以伽古拉就这么带着身上的四个挂件出了鬼屋。


出了鬼屋伽古拉看见自己的仨崽也在呢。


看见队长突然没了然后跟来的遥辉,结花,洋子:……?


所以爱会消失,对吗队长?


伽古拉用仅存的右手把身上四个人扒拉下来。


然后走向自家的崽。


但是……


它巴巴尔的。


伽古拉咬牙切齿的看着眼前的怪兽。


然后让伽古拉无语的事情再次发生了,欧布变身了,嗯,小黑屋里还是四个人,不过……


为什么圆叶也会进来啊!


红凯崩溃。


欧布圆环:因为圆叶是你崽的好朋友,欧布之光把她纳入保护范围,但是没想到她也是特殊体质,不得不说,你崽真会交朋友。


长长:怪我咯?(无辜.jpg)


没办法了,上吧!


四人打算上,但是抬头一看,异口同声:“卧槽!”


下面正在跑路的群众1:奥特曼也会说脏话吗?

群众2:还想这个干嘛,快逃命啊!


于是只剩下伽古拉等人没跑。


伽古拉:我带着崽在安全地带,也是跑了的,只是红凯为啥杵在那一动不动?


杵着的欧布小黑屋里:

红凯不敢上,把号给了桔子。

桔子也不敢,把号给了圆叶。

圆叶试着挥起拳头,但怪兽突然突脸,吓得赶紧把号给了长长。


长·再次全村的希望·长:我真的栓Q


然后长长上了。


于是伽古拉等人看见欧布动了,祂变成了暗耀形态,然后挥起拳头就往突脸的怪兽脸上砸。


突脸被砸脸的怪兽:?祂刚才不是还在害怕吗?


长长哪管,把这个怪兽砸死就不会害怕了,于是长长拿出力拔山河气盖世的气势哐哐把拳头砸向正在懵逼的怪兽。


被砸的晕头转向的怪兽:草。


伽古拉/遥辉/洋子/结花:不忍直视.jpg


最后长长一发光线突脸了怪兽。


长长: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被突突死的怪兽:服了你个老六。


解除变身后红凯,桔子和圆叶抱住长长:“太威武霸气了,长长!”


长长:谢邀,以后果然还是要莽。


伽古拉和他的崽们看着这一幕之后面面相觑。


但伽古拉最先反应过来:“凯,几百年不见这么拉了?没想到你还要让一个小姑娘替你打怪。”


红凯理不直气也壮:“我的崽替我打怪有什么关系?”


伽古拉:6。


但是没想到的是,长长在后面一推,把红凯推向了伽古拉。


红凯踉跄几步被推进伽古拉怀里,伽古拉条件反射的把凯稳住。


红凯/伽古拉:面面相觑


然后纷纷看向长长……?怎么这么多人?


只见长长还有所有的崽都在旁边看着他们。


然后长长说:“抱啊,怎么不抱呢,我都把凯哥推给你了伽古拉,你是不是不行?”


红凯:?


伽古拉:?我怎么不行


伽古拉抱住凯,瞥向长长:“我当然行了。”


红凯:??


长长持续输出:“我就非常不理解你们,都和好了为啥还这么别扭,伽古拉你不知道帮凯多少回了,还有凯哥也是,明明对伽古拉的私心这么明显,愣是没发觉,你们赶紧在一起吧,真的是,不知道别扭成这样以后会发展成老死不相往来吗?”


红凯/伽古拉:面面相觑


然后就看见长长一挥手:“友友们上!”


红凯/伽古拉:?


然后看见自家的崽跑过来,然后按头。


被按头所以亲上的红凯/伽古拉:?


按完头回去看戏的崽们:诶嘿~


但是送上嘴的红凯不亲白不亲


伽古拉很快就反应过来,然后把本来就懵逼的红凯亲得更加懵逼。


红凯:发生了什么?


随后反应过来的红凯:爆红ing


伽古拉看着红成一只虾的凯,不由得埋头在凯的肩窝上笑起来。


红凯愤愤的瞪了他一眼,却也不推开他。


后来欧布奥特曼与无幻魔人重组了家庭。


他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突然响起BGM)


End.

评论(9)

热度(24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