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露华风

消失的昨天

  • ooc有

  • 灵感来源:华晨宇的《消失的昨天》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里,红凯蜷缩在那张小床上。


他不由得再次想起他与伽古拉的曾经


曾经,多么久远的词汇,像是海市蜃楼一样,明明近在眼前,伸出手触碰却发现它远在天边,就像消失的昨天。


曾经他们一同为登上战士之巅而努力。


他还记得雪花纷飞的寒夜里伽古拉与他紧紧相贴的身体,他们呼出的热气让风带去了远方。


他还记得当时伽古拉还嫌弃他吃的多,然后把自己的食物分给他。


他还记得当时张开手指遮盖日月时伽古拉嘲笑他怎么这么幼稚,当然,如果伽古拉没有那么明显的笑意就更说服人心了。


他还记得当时他变为欧布时的震惊与欧布为什么不选择伽古拉的疑惑,是伽古拉教会了他如何打败怪兽,是伽古拉陪着他做了第一个任务。


他还记得他对伽古拉砍掉生命之树的不理解,记得伽古拉那不可置信的表情,记得自己那想说些什么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所以只能看着伽古拉时内心的焦急与担忧。


他还记得他看到是那个幻影,记得当时成长之后习惯性转头想要获得伽古拉的肯定却发现他不在,然后突然记起他们已经分道扬镳的失落。


他还记得他伸出手,却挽留不住那远走的背影。


他还记得伽古拉在听到“这不是光之战士的战斗方式”时那复杂的表情,与自己不知道该怎么维护伽古拉的自责。


可惜,他们不能回到曾经。


只是伽古拉,他的世界其实不是谁都能推门看见孩子那一面,唯独是你,仅仅是你,只要是你……伽古拉,只能是你。


满满的感动的回忆让他的心情空空的,因为他知道他们回不到曾经,也不能回到曾经。


有时也只想着他太爱伽古拉,可以不管别的,但是他做不到,他做不到啊,他的心让他不能放弃生命,不能堕入黑暗,不能与无幻魔人并肩而行。


满满的渴望和不舍让他的脑海空白了,渴望伽古拉的触摸,渴望伽古拉的体温,不舍伽古拉的离去,不舍他们必须背道而驰。


他记得他给伽古拉说过唯一永恒的是爱。


哪知道爱点亮后飘散坠落,漫天是苦涩,他不肯埋葬往事,但往事被他的思念深深埋在心底。


想要脱之于口,但又吞下言语。


最后只能说一句“再见了”


可你回了头,做了正义的伙伴


红凯抬起头望向窗外在黑夜散发着朦胧月光的月亮


那我们,是不是终于可以找回消失的昨天?


End.


逻辑自洽糖:


后面伽古拉弃暗投明,红凯在心里问是不是终于可以回到消失的昨天,这就表明红凯松动了,以前的红凯还觉得他们不能回到曾经,现在他有疑问了。


红凯这里不钻牛角尖了,伽古拉那不是分分钟的事儿嘛。


红凯松动就会各种直球伽古拉,伽古拉能抵抗住吗,那必然不能够啊,伽古拉不可能拒绝眼睛亮闪闪,而且眼里只有他一人的红凯。


所以他俩回到曾经这不就板上钉钉了嘛,然后回到曾经,曾经多亲密啊,那结婚肯定也板上钉钉了啊,是吧


多河里,所以这是个甜文(确信)

评论(7)

热度(1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