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露华风

O50与光之国版【王牌对王牌】1.3

  • 如题,根据《王牌对王牌》第四季改编,王牌变成直播式综艺。

  • 剧情有改动,不喜勿入(划重点)

  • 人物有改动,ooc有(划重点)

  • 私设红凯与伽古拉已婚

  • 红凯有众多网友都叫的昵称“球球”,伽古拉是“刺刺”

  • 是旁白,【是后期p的】,“是弹幕”

  • 奥人间体就是奥本人,除了众所周知的奥和人间体是情侣的那几对

  • 网图侵删


马格马:“输掉的队伍呢,要看输的队伍的特别,无比,最最最想要删除的视频或照片儿。”


泰迦,美剑,东马快斗面面相觑。


然后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图片。


东马快斗捂脸。


“鹅鹅鹅这个发型鹅鹅鹅”

“hhhhhc”


朝阳拍拍美剑:“我心疼你,我们俩有个cp,美剑朝阳。”


美剑:“那可以看你的视频吗?”


朝阳:“但是我们队没输啊美剑。”


大屏幕再次出现一个画面


“哇哦”

“好帅!”

“啊啊啊啊啊麦克斯!”


凑活海一脸懵逼:“确定是最想删除的吗?”



凑勇海:“哇哦,是活海哥!”


凑活海哭笑不得:“什么啊!”


马格马:“刚才看了他们的照片,现在呢,由于球球和朝阳是第一次来,所以由他们和麦克斯带来才艺表演。”


(BGM响起)


【《饿狼传说》】


麦克斯:“嗷呜~”


红凯:“嗷呜~”


“承包大狼麦克斯”

“承包小狼球球”

“楼上的,刺刺is watching you”


红凯:“我的心被偷走你却不肯收,让它独自冷风中越冷越脆弱~”


“我收!我收!你倒是给我啊!”

【明星伽古拉空降】

“别打我老婆的主意。”——伽古拉

“草竟然是刺刺”

“呜,球球离我而去”

“那是我老婆,收起你们的心思。”——伽古拉

“好哦(从心)”

“好的刺刺,没问题刺刺,球球是你的。”


东马快斗:“爱会像头饿狼岂可抱着眠,他必给我狠狠的伤势做留念~”


红凯:“嗷呜——”


东马快斗:“芜~”


“伽古拉走了吗(悄咪咪)”

“?”——伽古拉

“咳,没别的意思,你老婆真可爱”

“还用你说?我当然知道我老婆很可爱。”——伽古拉


红凯:“你狂得像风爱恨都匆匆,留只是感动,离开也从容~”


东马快斗:“君子在摸火,吹不走暖烟,她加上嘴巴给我做磨练。”


“麦克斯唱的好听诶”

“确实”


红凯:“我的心被偷走你却不肯收,让它独自冷风中越冷越脆弱~”


“我……咳,伽古拉收!伽古拉收!你倒是给他啊!”

“楼上的,伽古拉已经收了,别忘了他俩结婚了。”

“万年好合!”

“楼上,年数是不是少了”

“谢谢祝福,他的心在我这被好好保存着呢”——伽古拉


……


马格马:“好了朋友们,接下来呢,我们要致敬这些在我们青春之中留下过印记的台词,啊,这轮的关主好厉害。”


泰迦:“谁?”


马格马:“欢迎,圆大古老师!”


“卧槽,迪迦的人间体。”

“大古熬成汤(bushi)”

“大古好帅!”


马格马:“想问一下大古老师守护的王牌是什么?”


大古:“我守护的王牌是青春记忆中的那些话。”


青春记忆中的那些话


马格马:“进入了大家都特别期待的传声筒环节,欢迎我们的观众腰子姐上场。”


腰子姐:“来了老弟~”


腰子姐挨个打招呼,遇到红凯时:“老弟~”然后走向红凯旁边的位置。


红凯害羞捂脸并背过身轻轻砸墙。


【红凯的魂儿飘了出来】


“刺刺:?”

“哈哈哈球球好害羞啊,为什么结婚这么多年还这么容易害羞啊”

“可能因为伽古拉把他保护的太好了吧,谁不知道伽古拉整天跟在球球后面为他收拾烂摊子。”

“www球球和刺刺好甜。”

“刺刺还在吗,看到这里是不是可惜自己去不了啊。”

“啧,以后就去。”——伽古拉

“好耶!可以看到我的cp撒狗粮了!”


(放映片段)


凑勇海:“……麻烦了,活海哥。”


(凑勇海与凑活海之间隔着的门打开)


凑勇海:“老周呢?”


凑活海:“老周呢?”


凑勇海后退一步指自己:“我就是。”


然后转换位置:“他不是老周,我当然知道他不是老周&%*#……”


【活海头上p了一个鱼缸】


凑活海懵逼。


【到底谁是老周!】


“哈哈哈哈哈哈活海哥的鱼缸也太好笑了吧!”

“谁,才是老周,欢迎来到今天的《走近科学》”

“hhhhhc”


(凑活海转身,与红凯之间隔着的门打开)


凑活海:“老周呢?”


红凯两手抓着耳机一脸懵逼。


凑活海磕磕绊绊:“他不是老周,我当然知道他不是老周。”


凑活海:“那老周呢,你猪脑子啊,那那……那真正的老周去哪了?”


红凯瞪大眼睛。


【更懵了!】


“哈哈哈球球一脸懵逼”

“球球:你骂谁呢?老周谁啊?”

“没办法,凯就是这么天真”——伽古拉

“球球的天真还不是刺刺你惯的”

“你舅宠他爸。”

“哼,我老婆当然是我宠了。”——伽古拉


(红凯与腰子姐之间隔着的门打开)


红凯转身摘下脖子上的耳机,朝腰子姐走去。


诶嘿,老弟~


【在红凯脸上p了害羞】


红凯手足无措的拿着耳机,抿抿唇开口:“老周呢?”


腰子姐:“老周呢~”


红凯:“我哪知道老周呢?”


腰子姐:“我哪知道老周呢~”


红凯:“那老周呢?”


腰子姐:“那老周呢~”


东马快斗:“老周在家呢。”


【趁机捣乱】


红凯磕磕巴巴的尴尬笑着说:“我我我……老老……老周……呃……你……你,你猪脑子啊?”


“球球骂人好软哦~”

“楼上的,虽然很怀疑你是hentai,但我也……”

“你们正经一点啊,刺刺还在呢”


腰子姐:“你猪脑子啊~”


东马快斗:“老周煮粥去了。”


红凯:“呃……呃,老周是谁啊?”


腰子姐:“老周是谁啊?”


(红凯与腰子姐之间的门缓缓关闭)


红凯侧身:“我咋知道老周是谁啊?”


腰子姐:“我哪知道老周是谁啊~”


马格马:“好,最后一个环节。”


(腰子姐与凑朝阳之间隔着的门打开)


腰子姐:“老周呢?~”


腰子姐:“我哪知道老周呢?~”


腰子姐:“你是猪脑子啊?~”


凑朝阳茫然:“什么?”


腰子姐羞涩一笑


【脑海中只有球球的笑颜,立体播放球球的声音】


“后期搞事情啊?小心伽古拉半夜翻你窗户”

“?”——伽古拉

“草刺刺你为什么还在啊!我撤回上一条还来得及吗?”

“那倒不至于,只是会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而已,当然后期的话,等我到那之后可以好好交流一下。”——伽古拉

“楼上的楼上好运,后期好运,为你们默哀”

“默哀”

“默哀”

“《 好 好 交 流 》”

“惨 后期 惨,惨 路人 惨”


腰子姐:“没啦!~”


凑朝阳瞪大眼睛:“就这两句啊?”


腰子姐点点头:“就这两句~”


马格马:“结束了,来,朝阳。”


凑朝阳:“老周呢?”


马格马:“嗯老周呢?”


凑朝阳:“你猪脑子啊?”


马格马:笑容逐渐消失.gif


【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好大声!”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楼下从此以后得用助听器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可怜的马格马”


镜头扫去,蹲着的红凯旁边蹲着的凑活海说:“你再发挥发挥啊,自己可以发挥发挥。”


凑朝阳:“老周呢?哎呀妈呀我哪知道老周哪去了?来了老弟?”


马格马:“这是发生在地球种花东北之间的对话吧?”


凑朝阳无奈笑笑。


【我尽力了】


马格马:“你们给出的答案里面,对的,两句。”


凑勇海:“那我想知道,我们对了多少个字啊?”


马格马掰手指头:“老周呢?加起来就仨字儿,还是反复的。”


东马快斗笑笑:“当时要知道可以把词儿简化得这么少的话,你知道,我们也很快就过了,老周呢,我哪知道老周哪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但是……哈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